他們每天都告我! 川普:當總統讓我損失數十億

▲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說,當總統來讓他損失血數十億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周二(13日)怨嘆,擔任總統以來讓他「失血」數十億美元,部分原因是他不得不頻頻聘請律師在數不清的訴訟中替他辯護。

川普當天在匹茲堡附近的莫納卡殼牌石化廠演說時說:「當總統,讓我虧掉一大筆錢。有人說,噢,有沙國人以500美元向我租了一個房間(指沙國王儲沙爾曼砸大錢在川普飯店訂房),但我失去的50億該怎麽算?」

川普表示,他忍痛付出高昂的律師費,因爲每天都有人要告他。川普補充說:「這可能是要花我30到50億元才能獲得的(總統)特權,但我不在乎。你知道只要有錢,就沒關係。我只是想把工作做好。」

川普提到的上述數字幾乎無法核實,因為他根本沒有公布他的報稅文件,而且過去他也曾被人踢爆誇大自己所擁有的財產。

川普後來又瞄準了前總統歐巴馬:「我曾因為一宗名爲『酬勞』的事被人提告。卻沒有人調查歐巴馬因爲一本書賺了6000萬美元。沒關係,即使歷史上沒有任何人因爲一本書賺到那麽多錢,但對我來說,這就是真相。」

歐巴馬卸任後,和妻子蜜雪兒在2017年以6500萬元的酬勞簽了一份聯合書約。不過川普所提的薪酬條款只適用於聯邦公職人員,而非已卸任的前總統。

川普半開玩笑的說,如果有對他平反的新聞報導,那麽他的連任將會容易得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