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醫院候診室滑手機 驚見螢幕播長髮女「羞羞片」2分鐘

他在醫院候診室滑手機 驚見螢幕播長髮女「羞羞片」2分鐘。(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候診室突然播出不雅片,院方表示已經報警。(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福建省福州市一間醫院近來被人爆料,候診室播放醫學類科普影片時,畫面突然變成長髮女子的「羞羞片」內容,而且播出時間還長達2分鐘,由於當時候診室人十分多,醫院人員發現後立即趕到現場關閉影片。

目擊者表示,13日下午他到福建省立醫院的候診室等待時,突然發現本來播放的醫學科普影片變成不雅內容,「我當時也只是在玩手機,一抬頭就看到不雅影片,播放了2分鐘左右,2分鐘後有工作人員出來就立馬關了。」

院方宣傳人員表示,原來是一名來做胃鏡的病人連接公共網路,再把影片連結至屏幕播放,「這個是屬於惡意行為」,目前已經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