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遭爆近中午才上班!486先生曝「對照圖」 127字感嘆:真的太混了

▲▼韓國瑜出席校長聯席會議。(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踢爆中午才上班。(圖/記者賴君欣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踢爆12日星期一上午11時43分才出門上班,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行政首長的工作為責任制,沒有固定的上下班時間。對此,網路紅人486先生則在臉書上PO出一張圖,指出前高雄市長陳菊每天早上8點準時開晨會,但韓國瑜卻是中午才出門上班,直批「太混了!」。

日前《ETtoday東森新聞雲》接獲民眾爆料,指韓國瑜12日上班當天上午,就待在他左營住所當中,直到快接近中午才出門,質疑韓國瑜拚選舉累了嗎?是否在家裡休息?對此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行政首長的工作本來就是責任制,從來就沒有固定的上下班時間,加班也不會有加班費或補休,即使回到家常常都還在處理公務。」,但仍引起外界熱議。

▲直擊韓國瑜上班日未進市府坐鎮辦公             。(圖/特勤中心攝)

▲韓國瑜遭踢爆近中午才出門上班。(圖/民眾提供)

知名網路紅人486先生在個人臉書分享一張組圖,內容寫著,「陳菊當高雄市長11年5個月,每天早上8點準時開晨會;韓國瑜當高雄市長才8個月,就中午才出門上班」。

486先生提到,日前赴高雄看公司裝潢進度,結束後搭計程車回高鐵,跟年約60歲的運將聊了一下,對方向他說,「韓國瑜做得非常好」,總統大選將票投韓國瑜。他聞言隨即詢問,運將認為韓哪裡好,對方回應,「他做得很認真很真誠」,486先生再追問,「他做了哪些事情?」。

但下秒運將的回答讓他無言了,對方稱,「市長才上任半年能做出什麼建設?」,他忍不住感嘆,「講真的我對韓國瑜沒有什麼好惡,但真的就事論事來說,真的太混了」。

▲▼ 486先生PO文,韓國瑜   。(圖/翻攝自Facebook/486先生)

▲486先生臉書PO文。(圖/翻攝自Facebook/486先生)

【更多新聞】

獨/直擊韓國瑜上班時間賴在家 上午11:43才出門挨批只拼總統大位

影/遭嗆「整天吃喝玩樂抱女人」!韓國瑜憶「迷亂日子」:今天的我已不一樣了

韓國瑜頒證書才伸手...她一見秒縮!滿臉歉笑「拒握」 網譏:死亡之握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