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郭柯王桃園「結義」生變 劉宥彤:順其自然!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郭柯王結盟態勢逐漸成形,外界期待三人首次公開會面在18日於桃園巨蛋的千人祈福宗教活動上登場。對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核心幕僚劉宥彤15日表示,目前還沒有確定三方是否一同出席,也不強求當天公開碰面,一切順其自然。

劉宥彤中午跟北市府顧問蔡壁如、王金平幕僚中午會面,時間大約半個小時,討論18日的法會活動公開會面,她說,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天在桃園安排了整天的行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跟郭台銘也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目前都還有其他的行程。

劉宥彤表示,到底出席與否內部還要再稍微協調,王金平當天下午有台中行程,時間也不太確定,而柯文哲繼續走他的行程,若大家時間排不開,彼此也不強求一定要在這個活動公開碰面,就是順其自然,這件事情也沒有外界想得這麼複雜,純粹只是剛好在這個時機點上,大家都收到這個邀請。

劉宥彤說,永齡基金會跟王金平過去就有很多的合作,包括志工活動,因此,她借今天的機會帶即將就任的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過去認識王、柯的幕僚,剛好碰個面。

在北市府方面,蔡壁如在三方幕僚會談結束後不到下午2點就回到市府,關於郭、柯、王會面地點,是否就是18日在桃園巨蛋舉行的宗教活動時,蔡壁如答「對、對、對」,而三人是否將闢室密談,蔡壁如僅說,沒有談到。

▲▼劉宥彤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范綱儀攝)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受訪。(資料照/記者范綱儀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郭柯王桃園「結義」生變 劉宥彤:順其自然!
► 
柯文哲一頭熱?劉宥彤:過於揣測!郭台銘還在考慮
► 
郭台銘拜讀李家同書籍 盼為百姓創造繁榮「這不是柯市長一個人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