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認「心理不健康了」 壓迫式減肥大挫敗..「想通一件事」越來越瘦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歌手鄧紫棋的《差不多姑娘》推出後大受歡迎,其中有一部份歌詞來自於她的減肥經驗。別看她現在很瘦,其實過去曾有段時間因為喜歡穿皮褲,身材又嬌小有肉,經常被網友嘲笑,在下定決心減肥後,經歷了一段心態不健康的時期,她坦言當時心理層面很不好。

▲▼鄧紫棋減肥減到心理不健康。(圖/翻攝自微博)

▲▼鄧紫棋回憶過去減肥經驗,感慨曾經一度心理層面不健康。(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減肥減到心理不健康。(圖/翻攝自微博)

鄧紫棋在這3年裡體型變化非常明顯,從現在的體態來看算是瘦身有成,但只要減過肥都知道過程很辛苦,她也不例外,坦言那段時期自己處於非常壓迫的狀態,雖然吃得很健康,但心態卻很不OK,連帶影響身材,那個時候她忽胖忽瘦,時而臃腫時而苗條。

▲▼鄧紫棋減肥減到心理不健康。(圖/翻攝自微博)

▲後來驚覺不能再壓迫自己了,反而慢慢變瘦。(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直到2017年下半年,鄧紫棋認知到不能再繼續陷在這種狀態中,選擇放棄對自己的壓迫,沒想到反而從那時候起,真的慢慢變瘦了。現在的她不會刻意讓自己一直處於減肥的狀態,如果有想吃的東西,或是特別想大吃一頓的時候,她不會壓抑而是放鬆心情去吃,但這種不是暴飲暴食,而是用享受食物的心態去品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