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對決韓、三腳督都全勝 蔡英文:施政成果展現!選舉有信心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2020年大選將近,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民調,總統蔡英文支持度50.3%,大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甚至「三腳督」局面下也能佔盡優勢。對此,蔡英文15日表示,整體施政成果感受越來越深,「對選舉是有信心的」。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14日晚間在直播節目《吳董談大選》公布民調,若藍綠對決,蔡英文以50.3%的支持度大贏韓國瑜的36.5%,但若國民黨發生「換柱2.0」,由郭台銘取代韓國瑜參選,郭台銘以40.4%支持度小贏蔡英文39.3%。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陶本和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陶本和攝)

若2020大選是「三腳督」的局面,在蔡英文、韓國瑜、郭台銘3人競逐的狀況下,蔡英文以38.2%的支持度領先,韓國瑜以27.3%排名第二,郭台銘則以24.4%位居第三。

若郭台銘不參選,而是蔡英文、韓國瑜、柯文哲角逐2020,蔡英文仍領先,獲得36.4%的支持度,韓國瑜以27.7%排名第二,柯文哲則是25.1%位居第三。

對此,蔡英文表示,不同民調在不同時間或者是不同考量下做,都會當參考;她強調,整體施政的成果,人民的感受越來越深,而施政的成效,讓整體的經濟都有成長。

蔡英文指出,在國防產業上有進展,福利照顧有很大的進步,所以整體施政下都覺得一直在往前走,經濟一直在成長,「所以我們對於我們的選舉是有信心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