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柯文哲用「芒果乾」形容 蔡英文:黨主席的邏輯應該要嚴謹一點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批評總統蔡英文「寫臉書是救不了台灣的」,甚至用「芒果乾」(亡國感)來形容。蔡英文15日受訪時表示,柯文哲意思難道是要總統什麼話都不要講嗎?並認為黨主席的邏輯應該要嚴謹一點。

柯文哲酸蔡英文在臉書上講一堆,但他認為喊口號救不了國家,要務實才行,好比推動募兵制後,徵兵制就很難回去,但募兵制要增加國防經費,經濟不弄好沒有辦法增加,也就弄不好募兵制,「做為政治人物,還是得咬緊牙關認真去做,「寫臉書是救不了國家的。」

對此,蔡英文上午受訪時表示,「柯市長意思是叫總統什麼話都不要講嗎?」她笑說,人民訴求自由民主是正當的訴求,全世界關注民主自由的人都支持,作為民主自由陣營的一份子,台灣當然要表達立場,而總統也當然要代表人民表達立場。

蔡英文說,臉書是總統跟社會大眾溝通的方式之一,「柯市長或柯主席的講的比較令人費解」。

另外,由於柯文哲用「芒果乾」來形容,認為因為人民有亡國感,才讓她撿到槍。對此,蔡英文僅笑著回,「已經是黨主席了,邏輯要嚴謹一點」。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陶本和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