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政治獻金1500萬結餘流向?韓國瑜競總:捐出37筆逾500萬

▲韓國瑜前往殯儀館     。(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監察院14日公布去年九合一選戰政治獻金,其中高雄市長韓國瑜選舉捐款收入是1億2914萬多元,支出1億1400多萬,剩餘款約1500萬。韓國瑜競選總部15日發布聲明表示,「韓市長選舉期間,政治獻金結餘捐款已陸續捐出逾5百萬元。」

韓國瑜競選總部指出,「從108年1月9日起至8月12日止共捐出5,243,496元,合計37筆捐款,韓市長絕對說到做到,因為資源有限,韓市長希望把經費捐給真正有需要的人或團體。」

有關政治獻金結餘捐款,韓國瑜競選總部強調,會主動走訪有需要的社福團體,提供適時的協助,並且在捐款前會先派人實地訪視瞭解需求,關心運作情形,給予相關協助,而且也會持續做下去,絕無外界所質疑的不捐,而是陸續捐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