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活動挑戰賽8/25舉行 慶祝大峽谷公園百週年

▲Apple Watch徽章。(圖/翻攝自twitter/@kylesethgray)

▲Apple Watch徽章。(圖/翻攝自twitter/@kylesethgray)

記者陳心怡/綜合外電報導

為了慶祝大峽谷國家公園100週年,Apple決定下一屆Apple Watch活動挑戰賽將於8月25日舉行。

參賽者實際上不必真的前往亞利桑那州來完成它,相反的,只要完成至少三英里(或大約4.8公里)的步行、跑步或輪椅鍛煉就可以,這剛好是South Kaibab Trail到雪松嶺的折返距離。

如果完成挑戰,參賽者可以獲得兩個獨特的Apple Watch獎勵徽章,並在Messages和FaceTime中顯示使用。值得注意的是,Apple過去幾乎都會為其挑戰設定時間目標,但這是挑戰則是要求用戶完成特定的距離。

Apple定期舉辦各種獨特活動挑戰賽,靈感來自於紀念碑、地點、紀念日或特定假期,就在本週,蘋果公司舉辦了一場中國大陸獨家活動挑戰賽,以紀念該國的全民健身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