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點名「國民黨唯一希望」是他 批韓「連一根腳毛都比不上」

▲▼手搖飲之亂! 館長怒了霸氣宣布「1年內開飲料店」/後續(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館長認為侯友宜是國民黨唯一希望。(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時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料韓國瑜上任後沒有遵守做好做滿的承諾,將角逐2020總統大選,讓他相當失望不再挺韓。雖然館長的政治立場和國民黨多少有些違背,但儘管如此,他仍點名國民黨未來唯一的希望是「新北市市長侯友宜」。

館長昨(14日)在直播中表示,侯友宜是國民黨未來的希望,「全國民黨只剩他一個人了啦!郭大哥(郭台銘)也要跳出去,不在討論範圍。我拿侯友宜跟韓國瑜比,你韓國瑜連侯友宜一根腳毛都比不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隨後貼出侯友宜推動全國首創的「新北市訴訟程序視訊諮詢服務」,大讚市民直接用視訊的方式就可以向專家諮詢法律問題,「這不是我要幫他講話,你韓國瑜喔,看看侯友宜,你實在是丟臉,明明都是國民黨的,都是剛當市長的。」

館長隨後也表示,他宣布選總統一事只是在粉專跟粉絲開玩笑的,看整個文章應該就可以理解,但是很多人卻開始認真起來,還建議他可以跟其他人合體,實在是很匪夷所思,「我真的會氣到中風。」

▲▼侯友宜、館長。(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粉專)

▲侯友宜在5月時曾力挺館長。(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粉專)

館長和侯友宜的交集可以追溯至今年5月,當時館長因為砲轟高雄市長韓國瑜,又在直播中稱讚侯友宜,引發韓粉不滿,且當時他還深陷在前科風波裡。對此侯友宜也在5月23日發文力挺館長,他認為館長平時熱心公益,常常回饋社會,對軍公教警消更是關心,「雖然充滿江湖兄弟氣息,但不能因為這樣就說他是壞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