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童反鎖在BMW裡頭…爸爸請求破窗 最後責備消防員:為何刮到板金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有這種事!新北市林口區一輛市價約290萬元的BMW於14日下午3點多違停在仁愛路,男子下車後發現2歲的兒子被反鎖在車內,天氣那麼熱,他情急之下報請消防員破窗救人,但沒想到消防員完成任務,卻是看到男子哀怨的臉,「為何刮我車門的板金…」出勤的帶隊官解釋,破窗的過程中難免會有些許車損,男子才臭臉離開。

▲▼破窗。(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要求破窗救子,最後又怪消防員為何刮到他的板金,讓人傻眼。(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破窗。(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破窗傷到板金,引起車主的不悅。(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路過民眾目擊一切,將過程PO上臉書【林口大家庭】,「警消人員當然是希望用最快的速度破壞車窗,然後將小孩救出,看來小孩是平安的出來了,但是車主竟然責怪警消為什麼破窗會傷到車子板金……唉……」。

網友看紛紛痛批,「法律規定家長不能把12歲以下兒童獨留車裡,即使時間很短也不行,必須有一名12歲以上人士陪同,否則就是違法」、「腦子有洞的家長」、「他還違停在紅線」、「可以請消防員順便敲敲家長的腦袋嗎」、「以後都不要救他們一家啦」、「太扯了」

新北市消防局解釋,隊員出勤一定是以迅速救人、達成任務為主,破窗時難免刮傷板金,造成些許損害。

▼違停在紅線的車輛鎖著一名2歲男童,爸爸請求破窗,卻怪消防員怎麼可以刮到他的板金,網友看到也是醉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破窗。(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