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卸貨...「1千KG」木貨櫃突向左傾斜! 「碰」一聲重砸司機傷重不治

記者沈繼昌、陳韻如/桃園報導

桃園大園區一家貨運公司13日凌晨發生一起公安意外,一名李姓大貨車司機在協助執行下貨作業時,遭到滑落的貨物重壓下半身,一旁同事見狀嚇得趕緊報警。警消人員趕到現場後,緊急將木製貨櫃搬開,並緊急將李男送醫急救,但他仍傷重不治。

▲▼貨櫃司機遭1千KG貨櫃壓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貨櫃司機協助卸貨遭到滑落的貨櫃重重壓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透過監視錄影器畫面可以看到,一台堆高機正準備將貨車上重達一千公斤的木製貨櫃搬下來,而李男就在一旁協助,但貨櫃突然一個重心不穩,重重的往李男方向砸下,李男就這樣承受著巨大重量被壓在貨櫃底下。

▲▼貨櫃司機遭1千KG貨櫃壓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貨櫃在堆高機上突然向左傾斜,最後重重往司機方向砸去,他送醫後宣告不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貨櫃司機遭1千KG貨櫃壓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李男的同事見狀嚇壞,趕緊報警,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後緊急將貨櫃搬開,並將李男送醫救治,但他仍因傷重宣告不治,目前警方已報請檢查官相驗以釐清死因。

【更多新聞】

夫「一天3瓶」米酒狂喝10年!酒精中毒成醫院常客 她扛經濟重擔崩潰訴離

獨自走在路上...男子突持剪刀朝肚猛刺!路人嚇壞驚逃 他血流一地送醫

上午未到班...岡山女騎士摔護堤遭沖走!找到已成冰冷遺體 家屬哭斷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