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待客原則」前20%優異 金管會評核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列優等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總經理簡仲明(左)代表出席接受金管會主委顧立雄頒獎。(圖/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提供)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總經理簡仲明(左)代表出席接受金管會主委顧立雄頒獎。(圖/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提供)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為了落實保護金融消費者權益,金管會自2019年起首次辦理「公平待客原則評核機制」,14日舉辦「保險業公平待客原則評核結果表揚會議」。新安東京海上產險以「顧客至上」服務,積極落實「公平待客」而表現優異,評核結果名列產險業排名前20%的四家公司之一,由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親自出席頒獎表揚。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總經理簡仲明受獎時分享,該如何有效運用品質管理而落實公平待客重要準則?首先,啟動訂定政策及策略,而後結合保險業務專業執行,嚴格落實追蹤查核機制,再進行後期檢討反饋中適時修正,於持續改進與不斷學習過程中,形成一個良性的滾動式循環。

簡仲明舉例,如推出多年已服務超過30萬人次的「迅速抵達事故現場」差異化服務,以公平友善對待遭遇交通事故的保戶,派遣專業人員到達現場協助,也要求服務專員能迅速抵達;隨著數位科技進步,為了有效降低因現場混亂造成的不安全感,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更開發即時定位動態地圖服務,讓保戶透過智慧型手機隨時掌握服務專員抵達現場的時間。

透過產險服務專員抵達事故現場的即刻救援,提供客戶貼心的服務,也重視客戶感受,新安東京海上產險體現了落實「公平待客原則」,確保客戶權益受到有溫度且合理的對待。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表示,一直都以「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也把「重視客戶聲音」的企業文化深植入每位員工業務推展當中,視每個服務接點為友善與公平對待的關鍵時刻,由董事會與高階主管組成「公平待客原則執行小組」,帶領全體員工積極落實「公平待客原則」,努力地帶給客戶更貼心、更有溫度的服務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的企業核心價值為「B.E.S.T.」,內容是秉持著創新經營(Brand-new)、專業效率(Efficiency)、心安信賴(Safety)、永續卓越(Top)等4大理念,同時以「成為消費者心中最專業且貼心產險公司」為目標,積極參與公益活動,也重視客戶服務,從商品設計、廣告、招攬、核保、理賠、服務諮詢及客訴處理等各層面均能公平對待客戶,視保護客戶權益為重要職責,提供客戶正確的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