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國瑜選情告急? 今晚下班找吳敦義密談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後,除了面臨黨內整合困境外,又先後遭前藍委陳宏昌影射「吃喝玩樂、玩女人」和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砲轟上夜店是現在進行式,挑戰2020陷入苦戰。據黨內最新消息指出,韓國瑜14日晚間下班後,將北上找黨主席吳敦義,商討未來選戰規劃事宜。

▲▼韓國瑜出席高雄市校長聯席會議。(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據了解,韓國瑜14日晚間將北上與吳敦義會面,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將作陪,不過韓國瑜北辦主任鄭世維表示,不知情。
 
黨內人士表示,吳敦義與韓國瑜見面討論選情十分合理,韓國瑜來拜訪吳敦義主要是商談未來選戰規劃,這是一週前就安排好的,並不是外界所稱因為選情告急才有此會談,會中會談北部跟南部競選總部分工規劃。

吳敦義14日中午主持普渡團拜後,被問到黨內整合,亦或是今晚「吳韓會」時,都一概不回應,轉身走人。

▲▼吳敦義受訪。(圖/記者徐政璿攝)

▲吳敦義。(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