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重覆使用的套套!神人自製悠遊卡塞皮夾剛剛好 老司機讚翻求量產

▲▼     網友自製保險套悠遊卡        。(圖/原PO授權提供)

▲ 網友自製保險套悠遊卡 。(圖/原PO授權提供)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好運乖乖來造型悠遊卡」於今(14日)在小7開賣,因為殘酷的限量行銷造成民眾瘋搶,許多人跑遍超商都哭喊買不到。撲空的網友們因此突發奇想自製各種乖乖悠遊卡,但也有人不隨波逐流,自行DIY「保險套悠遊卡」,網友們見狀後都笑說可以使用很多次,紛紛跪求原PO開團。

「你有乖乖,我有套套!」一名陳姓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他表示今日看到許多人瘋搶造型可愛的「乖乖悠遊卡」,於是靈機一動也自製了一個特殊造型的卡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他直接上網購買「悠遊卡線圈」,裡頭還有晶片,售價200多元,隨後再把它裝進保險套的包裝裡、掛上鑰匙圈,簡單幾步驟就完成獨一無二的「套套悠遊卡」了!

貼文一出,網友都讚說太有創意,還戲稱這是可以「重覆使用的套套」,「這很酷欸」、「尺度無上限」、「有沒有草莓口味的」、「我覺得很可以」。此外也有網友嗅到商機的味道,表示如果真的量產應該也會引起轟動大賣,「求開團」、「我覺得你拿這個套套的去賣生意會不錯欸」、「可以跟你買嗎」、「我也想要一個啦」。不過要注意的是,改造的悠遊卡僅限個人使用,若拿出來販賣恐會有侵權疑慮。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