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民黨考紀會開除陳宏昌 下波懲處鎖定楊秋興

▲▼蔡英文、陳宏昌。(圖/總統府提供)

▲陳宏昌在蔡英文面前批韓國瑜。(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日前公開批評黨籍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抱女人的人當總統」。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對此發出聲明,要陳宏昌3天內道歉,否則將提誹謗等罪訴訟。國民黨14日上午11時召開考紀會,僅開了約30分鐘左右,會中無異議通過開除陳宏昌黨籍,此懲處案也將一併在下午的中常會通過。

陳宏昌的言論引起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不滿,怒批陳宏昌「賣友求榮、背骨」。韓國瑜除了回應「現在的我和過去絕對完全不一樣」,也透過競總發布將提告的聲明,要求陳宏昌在3天內道歉否則提告。陳宏昌堅不道歉,14日下午傳訊給媒體回應,「韓市長荒唐史,就交由法院認證」。
 
國民黨中央已收到蘆洲區地方黨部通過的「開除黨籍」決議,14日上午立即召開考紀會,通過決議開除陳宏昌黨籍,決議在下午送中常會通過後,陳宏昌就會正式除名。針對國民黨籍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前晚也在臉書發文批韓國瑜,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魏平政表示,此懲處案將交由高雄地方黨部調查,黨中央再做決議。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陳宏昌確定被開除黨籍!新北市黨部10分鐘一致決議
PO存證信「溫良恭儉,我韓國瑜再也不讓」 限陳宏昌3天內道歉
韓國瑜競總下通牒三天內道歉 陳宏昌:這群人像紅衛兵一樣!歡迎來告

更多相關新聞...
批韓國瑜抱女人被開除 蔡英文:陳宏昌說的國民黨可深思一下
陳宏昌嗆「抱女人」被圍剿 陳其邁:動不動就霸凌別人太可怕
陳宏昌批黨開鍘如「紅衛兵」 洪秀柱:若不懲處紀律就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