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喝花酒錢付乾淨沒? 黃光芹曝「酒國文化」:歡迎女服務員爆料

▲▼韓國瑜曾喝霸王花酒? 黃光芹:歡迎女陪侍找我爆料。(圖/翻攝自政論節目《突發琪想》)

▲黃光芹歡迎女陪侍找她爆料。(圖/翻攝自政論節目《突發琪想》)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11日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被韓國瑜提告也被祭出黨紀開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則在節目上繼續質疑,韓過去是否有喝花酒,如果有喝「錢付乾淨了沒有」?她接著說若有要爆料或討回公道的女性員工,「歡迎來找我」。

韓國瑜先前曾公開表明自己以往「花天酒地」、「很墮落」,但都已經過去了;對此,黃光芹12日上政論節目《突發琪想》時批評,韓最喜歡講自己過去花天酒地的事蹟,然後把自己講成一個浪子回頭的勵志故事,卻沒說過自己過往到底是如何墮落法,而且在北農總經理時期也在喝,「去了六龜5趟,沒有一次是清醒的。」

黃光芹表示,1990年代酒國文化盛行,許多男記者和陳宏昌是好朋友,很多人常常都在等陳的電話,「陳宏昌你和韓國瑜喝過沒有,如果是親眼所見,或是很多跟韓國瑜同時期的立委所說的話」,為什麼不能質疑。她更說韓講自己花天酒地,「酒地我們都知道,但花天是怎麼來的?」

黃光芹指出,所謂的酒國文化不是PUB,當時大家都去酒廊、Piano bar,「有女服務員在旁邊的」,「你(韓)有沒有帶小姐出場,你2002年到2009年在中國大陸讀書的時候,有沒有類似花天酒地的行為?你做正副書記長在黨團協商的時候,是喝清酒還是喝花酒,如果喝花酒,你錢付乾淨了沒有?」

黃光芹表明,若以往遇過韓國瑜的「勞苦功高的女性員工」,有任何要爆料,或是需要討回一點公道的話,「妳找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