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摩鐵為何都圓床?3點真相一爆驚呆...老司機解鎖:按鈕會轉圈

▲情趣摩鐵為何都圓床?3點真相一爆驚呆...老司機解鎖:按鈕會轉圈(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情趣摩鐵為何都圓床?3點真相曝光!(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少情侶、夫妻喜愛到摩鐵追求刺激,其實業者對房內的裝潢擺設別有用心,包括透明浴室、露天浴缸、圓床與八爪椅等,情趣設施讓人看了臉紅心跳!但有人疑惑,為何情侶套房都是附設圓床,而非方形床鋪,背後真相超狂曝光了!

據《今日頭條》報導,有業者揭密「情侶房偏愛圓床」的真相,首先是,圓床能增添新奇感,吸引旅客入住,加上佔據空間少,更能凸顯房間比較大。第二,可放鬆身心、引人遐想,業者透露,死板板的長形床,若角度一傾斜就會讓人覺得彆扭,但圓床可任意擺放,散發一股柔和的流動感,加上視覺魅力綻放,可情侶們思緒放鬆。

燈光美氣氛佳,更能激盪旅客的興致,第三點原因則為可肆意翻滾,比起方形床,圓床面積更大,習慣擺出各種睡姿的人來說,再也不怕會掉到床下去。最重要的是,當小倆口進行魚水之歡時,圓床可創造新鮮感,解鎖更多新姿勢,且兩人熟睡時,就怕睡外側會跌落,因此不自覺會往中間靠攏,也會讓彼此更加親密。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情趣摩鐵為何都圓床?3點真相一爆驚呆...老司機解鎖:按鈕會轉圈(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老司機曝,神秘鈕一按,會自動轉圈圈!(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日前有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PO出圓床照片,害羞表示「第一次住圓床的房型」,掀起老司機們朝聖笑虧,「睡過也滾過,姿勢被侷限很多」、「不符合 人體工學」、「圓床要跟另一半去才好玩」、「 我覺得這種好難睡,兩個人的話更難睡」、「找找旁邊有按鍵,按了會旋轉」。

關鍵字:情趣摩鐵圓床老司機解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投票輸了就跑!周偉航再爆「洪慈庸退黨內幕」:真的很帥的民主

立委洪慈庸13日下午宣布退出時代力量,未來將以無黨身份參選台中市潭子、大雅、神岡、后里區域立委選戰。對此時代力量黨代表、輔大助理周偉航13日晚間再次爆料,暗指某人無法說服黨內多數決策委員,結果投票輸了..

8/13 22:43

影/館長宣布參選2020!第一項「政見」出爐 網嚇傻:總統好

2020總統大選將近,距離9月17日登記截止只剩1個多月,現階段藍綠陣營候選人已經大致底定,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動向也備受外界關注。不料「館長」陳之漢13日晚間投下震..

8/13 22:13

17天狂鏟4.1kg!金髮正妹「水煮蛋減肥」超速瘦…DIY2料理網跪求菜單

想要成功甩掉身上一層又一層的肥油,只靠著志力支撐,沒有半年半載看不出成效,讓你數度想放棄嗎?本身網紅兼摸特兒的波痞在Youtube頻道《波痞到底是在幹嘛?》分享自己靠著「水煮蛋減肥法」,只花17天狂鏟..

8/13 20:28

Line邊緣系「1人群組」超狂用法曝光!內行人神8開...簡單4步驟快跟上

Line除了聊天、傳照片之外,其實還有一種超實用功能,是許多人尚未開發的。一名網友就創建「1人群組」,拿來存連結、當臨時記事本等,用途超廣泛。所以還沒有「1人群組」的朋友,只要簡單4步驟,就能擁有各種..

8/13 18:49

休息站大便手一抽「衛生紙捲全空」 求救在線等!神隊友霸氣闖入Man爆

俗話說人有三急,趕著解放腹中重物時難免無法顧慮四周情況,就有女網友在台南市東山區東山休息站上大號,結果回過神來才發現廁所內衛生紙只剩一張,隨手一拉紙捲就空了,只好上網求救「在線等」,無奈多數建議只能當..

8/13 18:46

嫌「阿嬤養的」阿金太胖…竟送安樂死 好心人看不下去:我來養

照顧寵物絕對不是容易的事,可悲的是,就是因為有些人在養毛小孩之前,沒有認知清楚自己能否照顧到貓狗的美容、社交、營養、健康狀況,以至於棄養事件頻頻發生。

8/13 18:22

棺材挖4洞「腳穿草鞋」…冤魂含恨請「黑令旗」索命!兇手遭火車輾過慘死

1名男子因酒後糾紛,失手將好友殺死,事後不但不道歉,還說自己只是「不小心」。受害家屬不甘心,下葬時在棺材上挖了4個洞,讓死者手腳伸出並穿上草鞋去「報仇」;兇手出獄後某天,竟像失了神般呆站在鐵軌上被火車..

8/13 18:04

南韓政府頒布新一波青年租房補助 每個月撥款最多20萬韓元

隨著全球通貨膨脹和美國升息等影響,南韓房價不斷攀升,包括全租房(全稅,租客一次繳交龐大保證金給房東)的價格也正在上漲,加上先前「全租詐欺」等社會案件,導致民眾乾脆選擇利息較高的月租。對此,南韓政府決定減輕青年階層的住房負擔,每個月補助房租最多20萬韓元(約新台幣4445元)。

55分鐘前

台北市進入「大都更時代」人力卻不足 都更處回應了

台北市議員林珍羽指出,市府提大都更時代但人力仍不足,若遇代拆民宅提出訴訟是否有因應。北市都更處18日表示,已撥補人力,若無法處理民眾提告,會委由律師處理。

2小時前

台中4場百億案將登場 全都聚焦西屯區

2024年台中329檔期總銷金額估落在700億元,其中就是因為不少百億元大案延遲進場,預估未來至6月,台中西屯區將有4筆百億大案進場,4案粗估總銷590億元。房仲業者也相當有感「建商態度轉硬」,尤其2024年以來,不少認輸型買盤出手,台中房市溫度不降反升。

2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