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輸了就跑!人渣文本再爆「洪慈庸退黨內幕」:說服不了別人,是誰的問題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立委洪慈庸13日下午宣布退出時代力量,未來將以無黨身份參選台中市潭子、大雅、神岡、后里區域立委選戰。對此時代力量黨代表、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13日晚間再次爆料,暗指某人無法說服黨內多數決策委員,結果投票輸了就直接退場,「你輸了,就輸了,下次想辦法贏嘛,直接quit是怎樣?」

▲▼洪慈庸宣佈退出時代力量  林昶佐回應。(圖/記者屠惠剛攝)

▲投票輸了就跑,周偉航再爆「洪慈庸退黨內幕」。(圖/記者屠惠剛攝)

洪慈庸13日哽咽表示,沒有感受到黨內正視路線分歧問題,因此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對此,周偉航在臉書「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連發三篇文。他首先質問,三週前在那邊主張時力要「立刻」決議支持蔡英文的,「請問三週後的現在,時力還是沒決議,中華民國亡了嗎?蔡英文支持度崩盤了嗎?你們真的是要討論嗎?為了選舉可以秀一下,但記得適可而止」。

周偉航隨後分享自己的3點意見,接著又拿「有人說時代力量黨內決策委員會討論一直鬼打牆」事件進一步爆料,「講白一點,就是如果主席要直接表決,票少的人一定輸,所以票少的人要贏,怎麼辦呢?」

周偉航以黨內的路線之爭舉例說,票少的人想贏就要去說服其他人,「主席讓你說服反對票和中立票,一輪說服不了,就給大家講第二輪;一次開會說服不了,就多開幾次」、「主席給你機會,你沒辦法說動其他票,這是誰的問題」,「而且你不能說,人家不接受你的意見,就叫討論鬼打牆啊。」

他表示,至於第二個贏的方法,每個決策委員都是民意選出來的,如果想要贏「就想辦法讓和你有相同意見的人,多選幾席決策委員」、「投票有一個很大的秘密,就是票多的贏票少的輸」、「如果主席裁示表決,你輸了,就輸了,下次想辦法贏啊,直接quit是怎樣」、「很帥啦,真的很帥的民主。」

▲▼洪慈庸宣佈退出時代力量  林昶佐回應。(圖/記者屠惠剛攝)

▲洪慈庸認為,黨內沒有積極處理路線分歧問題,因此她決定退出時代力量。(圖/記者屠惠剛攝)

洪慈庸13日下午表示,經過三個小時的會議討論,她還是沒有感受到黨內要積極處理路線分歧問題,因此她決定退出時代力量,將以無黨身份參選台中市立委選戰,「這是一個很困難的決定,但是在這個階段她必須這麼做,否則這個黨若持續僵持,是無法繼續往前走的。

她表示,自己也不願意走到這一步,所以她也一直都在努力,只是黨內路線分歧依然僵持不下,走到現在「我認為是應該放手、成全跟祝福」,希望這個黨能往它想要去的方向勇往前行,也在2020大選有一個好的成績,她則會繼續在選區內堅持自己的理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