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開千萬跑車出事!兩車擦撞…致女車主牙齒流血「很內疚」

▲▼蕭敬騰車禍。(圖/翻攝自IG)

▲蕭敬騰出車禍發文道歉。(圖/翻攝自IG)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一張無辜哭哭臉,加上大大的4個字「真心抱歉」!知名男歌手蕭敬騰(老蕭)13日下午2時8分,在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230號前發生2車擦撞的交通事故!所幸對方駕駛的傷勢無大礙,當下雙方即和解,不過老蕭的Instagram(IG)上仍對此表達出滿滿的愧疚。

▲▼蕭敬騰開千萬的Aston Martin Rapide S跑車出車禍。(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蕭敬騰開千萬的Aston Martin Rapide S跑車出車禍。(圖/記者孫于珊翻攝,下同)

蕭敬騰經紀人表示,當時蕭開著破千萬的Aston Martin Rapide S跑車出門,準備前往錄音室,沒想到才出家門沒多久,疑似有點恍神,剛起步就碰撞到前方車輛,不僅對方車屁股輕微凹陷,蕭的車頭也撞凹,造成對方女車主牙齒流血,但無大礙,雙方當場和解也有互留電話,事後交給保險公司處理。

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大約10分鐘即排除這起A2事故,並無造成交通壅塞。蕭敬騰事後在IG上發限時動態稱,「剛剛自己開車不小心跟路人擦撞,真的真的很抱歉耽誤了您的寶貴時間還讓您受傷了」,並表示自己對此「很內疚」,希望對方早日康復,也感謝警察與同事的幫忙。

▲▼蕭敬騰開千萬的Aston Martin Rapide S跑車出車禍。(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更多新聞】

影/汐止變裝癖男「粉色肚兜+丁字褲」 連2天暗夜出沒嚇壞店家

影/叫囂「我是林全定」!黑道大哥暴砸信義Apple專賣店 業者初估損失200萬

影/平頭男火車上抽菸引公憤 他喊「熄掉!」網狂讚:正義哥好m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