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機場再癱瘓!即起停止旅客報到 13日最新「航班異動」懶人包

▲▼示威者湧入香港機場,人數持續增加。(圖/路透)

▲示威者下午又湧入香港機場,人數持續增加,香港機場傍晚再度宣布停止航班登記服務。(圖/路透)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香港民眾13日再度前往機場發起集會靜坐,由於客運大樓運作嚴重受阻,香港機管局傍晚5點15分再度宣布,所有航班登記服務已經暫停,請旅客盡快離開客運大樓,受影響旅客請與航空公司聯絡有關航班安排。

各航空公司航班異動更新時間:2019/08/13 19:5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泰航空

中華航空

香港機場目前航班起降正常,惟出境安檢及證照查驗暫停作業,華航今(13)日香港出發至台北/高雄航班僅可收受轉機過境旅客。

影響航班:
CI920 香港-台北
CI936 香港-高雄
CI924 香港-台北
CI928 香港-台北

長榮航空

長榮航空今(13)日16:30以後往返桃園—香港航班仍將維持正常起降,最新長榮航空航班訊息,敬請旅客至本公司官網 www.evaair.com 或EVA Mobile APP查詢。

▲▼示威者湧入香港機場,人數持續增加。(圖/路透)

▲示威者湧入香港機場,人數持續增加。(圖/路透)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機管局指出,4點半暫停登機服務後,能進入禁區的旅客,可以正常登機,但若在禁區外的旅客就無法登機。至於離港和抵港航班繼續運作,即航班會繼續起飛,航空公司將就未能完成航班登機程序的旅客作出安排。

報導稱,下午3時,機場南面出境大廳有超千人坐在大堂,南面和北面出境大堂安檢閘口已關閉。現場有部份商店已經關門,包括鐘錶店及相機店等。據了解,機場仍維持有限度運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