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吞200萬賓士!停車場「30分鐘淹過車身」車主秒逃:水狂灌下來

記者鄒鎮宇/台南報導

受到西南季風影響,暴雨狂襲南台灣,迅速的豪大雨讓各地傳出嚴重淹水災情。台南一名賓士車主本將車停在地下室中,當他發現爆雨可能淹水時,立刻趕往地下室想開車逃離,沒想到雨水狂灌讓車瞬間熄火,200萬元的賓士車也直接泡水。

台南大同路二段一處社區的地下停車場便因大雨強襲,直接變成「大型儲水槽」,其中一名賓士車主表示,他發現雨量太大、疑似開始淹水時,時間已經過30分鐘,他立刻趕往地下室,沒想到水已經淹過半個車身。

▲▼雨吞200萬賓士!停車場「30分鐘淹過車身」車主秒逃:水狂灌下來。(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主看著愛車泡水,非常不捨。(圖/東森新聞)

▲▼雨吞200萬賓士!停車場「30分鐘淹過車身」車主秒逃:水狂灌下來。(圖/東森新聞)

車主說,他當下立刻上車想開出停車場,但斜坡往上時,雨水不斷倒灌,他還沒出去賓士就被淹到熄火,讓他非常無奈,「已經來不及了,就短短2、30分鐘而已」,他最後只能下車,看著200萬元的賓士泡在水中感嘆。

大雷雨13日凌晨狂襲,雨勢一路下到近中午才逐漸緩和,期間累積至少200毫米以上的雨量,讓各地災情頻傳。氣象局指出,台中以南地區14日(周三)凌晨到清晨仍會有一波短時強陣雨,民眾還需多加防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