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關鍵釀絕命終結高空版!兒直擊父親與工人摔死 悲嘆:一切都發生得太快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13日發生2死工安意外慘劇,當時在地面協助高空吊掛招牌的死者王姓業者兒子,不幸的目睹父親與李姓工人一同墜地,他傷心說:「一切都發生得太快,完全來不及反應!」。

▲宜蘭2死工安意外,王姓業者兒子目睹父親與工人摔死。(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2死工安意外,王姓業者兒子目睹父親與工人摔死。(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王姓廣告公司老闆與李姓員工,在18公尺高空吊車吊籃中,要吊掛招牌時,吊籃勾住招牌鋼架凸出的鐵質燈架,地面陳姓操作員疑通訊不良,仍讓吊臂持續升起,吊籃與吊臂竟脫鈎,吊籃墜地,王、李2人彈出重傷在地,2人雖被緊急送醫,但不幸均宣告不治。

▲宜蘭一輛吊車吊籃,從18公尺高(紅圈處)墜落,造成2死工安慘劇。(圖/游芳男攝)

▲宜蘭一輛吊車吊籃,從18公尺高(紅圈處)墜落,造成2死工安慘劇。(圖/記者游芳男攝)

吊掛招牌作業時,死者王姓業者的兒子,是在地面擔任助手,他傷心回想這起不幸事件時說,當時吊臂上升時,吊籃勾到招牌鋼架凸出的鐵質燈架,「我在無線電中聽到我爸有無線電對講說往下(指向操作員通聯說吊臂要往下)就不會勾到」、「但我不知道那時無線電是否有問題,在下面的操作員,無線電是否有聽到我爸講的話?或沒有聽到這?這以後要釐清,」

結果吊臂是繼續往上升,吊籃與人就整個墜落下來!「一切都發生得太快,完全來不及反應!」。

▲地面留有2工人18公尺高墜地血跡斑斑。(圖/游芳男翻攝)。

▲宜蘭13日2死工安慘劇地面,留有血跡斑斑。(圖/游芳男翻攝)

【更多新聞】

►賽鴿會長遭綁架勒索1500萬 「耳邊開3槍」家屬付500萬贖回

►兒子全程目睹!吊車吊籃18米高空脫鈎墜地 老闆與工人彈出2死

►宜蘭吊車吊籃墜地「老闆與工人雙亡」 職安署初判違規吊掛

►吊籃18米高墜地2死 林妙姿:檢視縣內高風險作業環境

►快訊/宜蘭一輛吊車吊籃6樓高空墜落 2工人1死1命危

►超凶殘!宜縣副議長弟討200萬債務 夥同小弟虐死菜販還滅證

►影/羅東分局偵查佐颱風過後釣魚失足墜海 遺體3天後尋獲

►快訊/颱風過後風浪大!釣客蘇澳港失足墜海 警搜救中

►影/利奇馬北偏…宜蘭閃過風雨「賺到颱風假」!林姿妙:我要去拜天公

►影/夫亂刀砍死妻!死者賣檳榔常有男客搭訕 鄰爆:凶嫌醋勁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