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秋興轟韓國瑜「小三夜店進行式」怎處理?國民黨高市黨部:黨中央決定

▲楊秋興專訪             。(圖/記者洪正達攝)

▲楊秋興臉書發文造成熱議,現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決定展開動作 。(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在臉書發文轟韓國瑜,造成社會熱議,現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依整天電話接不完,還有不少支持群眾透過網路批評不斷,所以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決定搜集相關資料,並且反應給中央,不過市黨部主委莊啟旺認為楊秋興與陳宏昌之間雖然都是在批評韓國瑜,可是兩個人的情況並不相同,正與律師討論文章的爭議點。

13日下午16點33分,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動發布新聞稿,市黨部主委莊啟旺認為,陳宏昌與楊秋興兩人的情況有差異,陳宏昌透過麥克風,說詞都非常肯定,並且站在蔡英文總統旁助選;而楊秋興在臉書發表文章,內容有許多不確定的語氣及問號,對於這些疑問句,所要表達的真正意義為何?市黨部這邊會進行相關調查,並與律師討論文章爭議點

莊啟旺說:「楊秋興同志在本黨執政時,曾任行政院政務委員兼南服中心主任、黨政平台召集人、代表國民黨競選高雄市長、選後轉任台鹽董事長。國民黨長期對楊秋興同志有諸多愛護及栽培,關於楊秋興此次言論引發諸多爭議,市黨部正持續蒐集資料外,並將民眾提供的輿情,反應給中央黨部,由中央做最終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