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打死你」!男子被提醒講電話小聲點...下秒暴怒飛踢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湖北武漢近日一名女子搭乘地鐵時,好心提醒一名男子放輕聲量講電話,不料下秒竟遭對方暴打,還被「踹」了一腳。目前,經警方調查,男子有精神疾病史,並稱已聯絡他的家人,準備將他送醫治療。

▲▼男子被提醒講電話小聲點,直接暴怒。(圖/翻攝沸點視頻截圖)

▲男子被提醒講電話小聲點,直接暴怒。(合成圖/翻攝沸點視頻截圖,下同)

曝光的影片顯示,當時男子正在講電話,而一旁穿著黑色帽T的女子好心提醒他放輕聲量,下秒直接暴怒,抬起左腳就朝女子腰部「踹」了一腳,並揚言「我打死你」,後來就衝上前用手拍打女子的頭部,最後就兩方互罵。而女子並沒有還手,只有一邊後退,一邊說「你有病吧」。

▲▼男子被提醒講電話小聲點,直接暴怒。(圖/翻攝沸點視頻截圖)

男子暴力的舉動,也讓一旁的乘客嚇到立刻換到別的位置。不過,武漢地鐵公安官方微博也在12日晚間表示,今天武漢地鐵2號車廂內,一名男子在電話中與人大聲爭執,被一旁女乘客提醒後,下秒直接對她拳打腳踢,後來就被周圍乘客「扭送」到警務室了。經警方調查,男子有精神疾病史,並稱聯繫上他的家人,準備將他送醫治療。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大罵「這男的太囂張了,有人組團一塊去打他嗎」、「抓起來!太沒素質了」、「每次看到這種事就氣憤」;但還是很多人認為不能因為精神病就不處罰,「現在都一句有神精病就啥事都沒有了」、「精神病就可以為所欲為」、「精神病是卑鄙者的通行證」。

▲▼打人男子有精神病史。(圖/翻攝微博/武漢地鐵公安)

▲警方調查,打人的男子有精神病史。(圖/翻攝微博/武漢地鐵公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