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站大便手一抽「衛生紙捲全空」 求救在線等!神隊友霸氣闖入Man爆

休息站大便手一抽「衛生紙捲清空」(圖/翻攝爆廢公社)

▲上完大號一抽衛生紙,猜發現是紙捲最後一小部分。(圖/翻攝爆廢公社)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俗話說人有三急,趕著解放腹中重物時難免無法顧慮四周情況,就有女網友在台南市東山區東山休息站上大號,結果回過神來才發現廁所內衛生紙只剩一張,隨手一拉紙捲就空了,只好上網求救「在線等」,無奈多數建議只能當笑話,最後靠著神隊友Man力爆發伸援手!

女網友12日下午在「爆廢公社」貼文,她人在台南東山休息站上大號,解放正開心的時刻,順手一抽旁邊的衛生紙,發現捲筒直接清空,握在手中的僅約1張的量,「衛生紙拉下去的那一刻崩潰......拉稀遇到沒有衛生紙怎麼辦?東山休息站,在線等,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見狀紛紛給了五花八門的建議,創意十足,「直接把屁股抬到洗手槽洗」、「新台幣拿出來擦,用完再水沖一沖就好」、「內褲脫下來擦」、「按紅色求救鈴」、「馬桶蓋掀起來,再坐進馬桶裡面沖洗」、「這張大小摺它個8次沒問題,夠了」、「別忘了你還有手指」。

女網友看了留言是又氣又好笑,更新提到身上沒帶錢包,自然沒法用錢擦,也沒辦法用信用卡刮,「然後那些沒良心叫我用手的壞廢友,我是絕對不會妥協的。」

過了一會兒,她鼓起勇氣決定傳Line向丈夫求救,下秒就見識到Man炸的表現,「沒想到他毫無恥度的拿衛生紙進來拯救我!」儘管一開始找不到是哪一間,還被廁所內的姐姐妹妹投以異樣眼光,最後他仍完成英雄救美任務,「還好我出來他沒被報警抓走,又再一次戀愛了!拉屎沒衛生紙英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