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穿回來舊鞋消失了!他轉頭見認真路人笑噴 意外開啟「代洗鞋」商機

▲▼鞋櫃,鞋子,鞋架。(示意圖/pixabay)

▲原PO想買雙新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把客人的東西誤當成店家的商品來使用的經驗呢?一名網友日前去鞋店試穿鞋子,準備換回自己的鞋子時,發現竟然有陌生人正在試穿他的鞋,還很起勁地討論大小,似乎還不知道自己已經做了蠢事。貼文一出,網友們也都笑說「有遇過」、「你的鞋太乾淨囉」。

「大家有遇過這種事情嗎......?」一名網友昨(12日)在PTT女版上發文,他表示自己下午去逛街想買雙新鞋,走進鞋店後挑了一雙鞋試穿,還走到鏡子前看看適不適合。正當他覺得滿意、想換回原本的鞋子去結帳時,發現自己的舊鞋竟然不翼而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往四周看看,才發現旁邊有個路人誤把他的鞋當成店家在賣的鞋子,興沖沖地正在試穿,還有朋友和他一起討論鞋子是否會太大或太小,讓原PO哭笑不得,「我是不是不該把鞋子洗得這麼乾淨啊?」

▲▼   網友試穿鞋子,結果舊鞋被路人當成店家在賣的鞋          。(圖/翻攝自PTT)

▲原來是位擅長清潔鞋子的朋友 。(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鄉民們也都笑歪表示,「代表你眼光很好XDD」、「我正在喝咖啡吃下午茶,看到妳這篇笑到差點嗆到」、「我之前遇過一次,在她腳準備穿進去前,我趕快出聲阻止!」、「直接加價賣給他不會嗎」、「我買衣服也遇過」。

還有許多人好奇原PO的鞋子到底有多乾淨,紛紛求他代洗鞋,「鞋子太乾淨囉」、「原PO的鞋像新鞋」、「有開放代洗鞋子嗎拜偷」。對此原PO也無私公開他的「洗鞋秘方」,他表示自己平時都用牙刷慢慢刷鞋,如果是亮面的材質,偶爾就會用酒精擦一下來維持。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