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豪大雨影響 嘉義縣成立應變小組普設抽水機

▲▼ 嘉義縣政府於13日上午成立應變小組,普設抽水機防範淹水。(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縣政府於13日上午成立應變小組,普設抽水機防範淹水。(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利奇馬颱風帶來的強大西南環流帶有顯著雨勢,因應0813豪雨影響,嘉義縣政府已於13日上午8點30分成立應變小組。各水利單位針對各抽水站、水門和移動式抽水機檢查再檢查,測試再測試,確保機具正常運作,也呼籲民眾嚴加戒備,及早做好防颱整備。

▲▼ 嘉義縣政府於13日上午成立應變小組,普設抽水機防範淹水。(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相關應變作為如下:

1.民眾若有防汛砂包的需求請先洽鄰近鄉鎮市公所索取,若各公所仍有不足,可再由公所通報本府支援,水利處應變小組電話05-3625043、05-3628534。

2.為因應此次豪雨的狀況,本府與各公所已完成預布移動式抽水機184部於東石、布袋、義竹、民雄、中埔、太保、六腳、溪口、大林、新港、水上、鹿草、朴子等區域,以因應低窪地區積淹水排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