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道歉少了一句話…連千毅爆氣「沒誠意」 3度下戰帖:開店敢不敢!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吳宗憲日前在影片中評論網紅,「沒有素養、拿起機器直播就叫網紅」,引發館長、連千毅不滿,12日現身錄影現場時,鞠躬彎腰道歉。而連千毅晚間開直播,要比拼直播線上人數誰多,還預告要拿出「家產」,3分鐘內湧入7千人觀看直播。

▲▼吳宗憲12日為發言鞠躬道歉,連千毅開直播爆氣:「感受不到誠意。」(圖/記者林彥君攝、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吳宗憲12日為發言鞠躬道歉,連千毅開直播爆氣:「感受不到誠意。」(圖/記者林彥君攝、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直播中,連千毅先稱讚吳宗憲真的是天王,「講話完全沒有破綻,他的口才、手腕非常棒」,不過話鋒一轉,爆料對方經紀人打電話連絡媒體,要求新聞改標題、報導下架等。他看到吳宗憲回應時強調不清楚、不知道,道歉的對象沒有提到網紅,質疑「新聞炒了2天,你會不知道?」更指著鏡頭大嗆「這次你確確實實輸了」,認為對方只要講一句話就夠,卻選擇顧左右而言他,「一下子搬空姐,一下子搬出法師,你應該道歉的是所有的網紅,而不是顧左右而言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 。(圖/記者林彥君攝)

▲吳宗憲鞠躬道歉,「我們這個行業經常嘴巴會得罪人,有什麼失禮的地方,不對的地方請多原諒。」(圖/記者林彥君攝)

▲▼連千毅直播嗆吳宗憲。(圖/翻攝自臉書/連千毅)

▲連千毅批評吳宗憲顧左右而言他,「你應該道歉的是所有的網紅!」(圖/翻攝自臉書/連千毅)

此外,連千毅表示有吳宗憲鐵粉來嗆「把超跑拿出來比」,他也再嗆粉絲頭腦有問題,「我今天是在講網紅的事情,你還在添油加醋。」他表示自己現在擁有6架超跑,並在直播中曬出手機照片存檔,透露22歲已經開著名車,而且型號比當年吳宗憲座車還厲害。

▲▼連千毅直播嗆吳宗憲。(圖/翻攝自臉書/連千毅)

▲連千毅被吳宗憲鐵粉嗆「不然來比超跑」,除了直播身後有一台跑車,並拿出手機照片,強調22歲已經開名貴跑車。(圖/翻攝自臉書/連千毅)

▲▼連千毅直播嗆吳宗憲。(圖/翻攝自臉書/連千毅)

▲連千毅準備一大疊千元鈔,以及一台iPhone手機聲稱要送網友。(圖/翻攝自臉書/連千毅)

除了秀手機車照,連千毅又下戰帖,要求明天(13日)和吳宗憲舉辦辯論會。他認為吳宗憲雖然是綜藝天王,但是做什麼生意都倒,因此要求雙方各拿出100萬,在台北市挑一間店面並由他經營,說道:「賺錢一人一半,賠錢都算我的,這樣你敢不敢!」他表示今天無法感受到吳宗憲道歉的誠意,因此再下第3次戰帖。

▲▼連千毅直播嗆吳宗憲。(圖/翻攝自臉書/連千毅)

▲連千毅3度下戰帖,要找吳宗憲辯論,還要各拿100萬開店。(圖/翻攝自臉書/連千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