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爽中2張刮刮樂!老闆「這要刷刷看」給100 他機警出馬...夫妻倆差點虧慘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昨晚和老婆在彩券行玩刮刮樂,其中兩張幸運中獎,正當妻子拿到櫃台換錢時,老闆表示要刷條碼,隨後告知一張中100塊錢,另一張貢辜,接著將彩券收走。隔了一段時間,他越想越不對勁,兩度要求對方重新刷條碼,赫然發現「差點與1萬塊擦肩而過」。

▲爽中2張刮刮樂!老闆「這要刷刷看」給100 他機警出馬...夫妻倆差點虧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明明中了10000塊錢,老闆一開始還說沒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爆廢公社」還原經過,當時夫妻倆在店內刮刮樂,老婆拿去兌獎時,老闆聲稱「拿去刷刷看」,結果連刷都沒刷,就口頭告知未中獎,並將彩券給收走。

後來,機警的他到櫃台再次詢問,起先老闆矢口否認,在他的堅持下才肯刷條碼,結果確定中了1萬塊錢。對此,原po不禁怒道,「很明顯有侵佔嫌疑,等我跟彩券公司投訴完,看時機公佈彩券行。」

▲▼刮刮樂,彩券,春節,試手氣,中獎,過年,彩券行,投注站,公益彩券,新年。(圖/記者李毓康攝)

▲刮刮樂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你換去別家對,或是去銀行對」、「那麼明顯的粽子,彩卷行有問題,還好你有質疑,不然丟在桌上就變彩卷行的」、「這麼明顯,怎麼可能沒中」、「投訴...好過分」、「直接報店名」。

另外,不少人勸他遮住條碼,避免被有心人盜領。對此,有經驗的網友笑回,「超過2000要拿去銀行換,沒有實體紙張也不能換,所以安心啦!」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