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韓國瑜抱女人被開除 蔡英文:陳宏昌說的國民黨可深思一下

記者陶本和/新北報導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11日以蘆洲湧蓮寺主委身分,陪同總統蔡英文參拜,語出驚人批評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遭到國民黨蘆洲區黨部決議開除黨籍。對此,蔡英文稍早表示,希望他說的這一番話,國民黨可以深思一下。

總統蔡英文11日赴新北5拜廟,湧蓮寺主委、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致詞時,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吃喝玩樂、抱女人,並支持蔡英文連任;對此,韓國瑜辦公室在12日下通牒,要求在三天內道歉,否則將會提告。

另一方面,國民黨蘆洲黨部也舉行考紀委員會,最後決議開除陳宏昌的黨籍。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說,下午2點黨部還會再開會,最終結果會報給中央。

對此,蔡英文稍早在板樹體育館視察捷運萬大線二期進度後受訪表示,昨天到湧蓮寺跟民眾互動,很感謝管理單位的接待,讓他們跟群眾有互動機會,「當然昨天陳宏昌主委也說了一些話,事後也跟我說這是她的感受,我們希望他說的話,國民黨可以深思一下。」

▲▼蔡英文視察「捷運萬大-中和-樹林第二期工程」,總統蔡英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蔡英文視察「捷運萬大-中和-樹林第二期工程」。(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