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離奇卡「超窄防火巷」!掛2樓高2hrs狂喊:救命啊...路人一見全驚呆

▲▼高雄男卡防火巷。(圖/東森新聞)

▲高雄一名男子卡防火巷內。(圖/東森新聞)

記者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男子不知何原因,竟卡在不到1公尺寬的防火巷內,人就掛在約2層樓的高度無法自行脫困,只好不斷喊著,「救命!」,路過民眾發現後驚呆了,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救援,花了2個小時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從畫面中可看到,高雄這名男子就卡在狹窄的防火巷內,受困位置大約在2層樓的高度,讓他進退維谷,不敢自行下來,也不知該如何下來,只好不斷大喊,「救命」,路過民眾聽到呼救聲,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救援。

▲▼高雄男卡防火巷。(圖/東森新聞)

▲由於現場狹窄,警消人員救援困難。(圖/東森新聞)

但由於現場空間狹窄,警消救援過程可說是困難重重,不僅動用了摺疊梯,還出動吊繩,前後花了2個多小時才將人救出。

而受困男子成功脫困時,卻是一臉迷茫,無法清楚表達自己到底怎麼會受困在如此奇怪的地點。至於詳細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來源:東森新聞)

▲▼高雄男卡防火巷。(圖/東森新聞)

▲男子2小時後終於被救出。(圖/東森新聞)

【更多新聞】

男醫與女病患「製造摩擦」!見正宮秒彈開狂找內褲  辯:看痔瘡...判無罪

拒繳98萬稅!爽開LEXUS住豪宅...法院秒送看守所 他嚇歪call女23hrs急吐錢

影/遭嗆「整天吃喝玩樂抱女人」!韓國瑜憶「迷亂日子」:今天的我已不一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