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淫商監獄輕生「前囚犯打臉:不可能」 巡邏「詭譎空班30分」活體變屍體

▲▼ 美國富商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圖/路透)

▲艾普斯坦監獄內輕聲爆出陰謀論。(圖/路透)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富商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日前因性招待政商界名流、涉嫌誘拐未成年從事性招待入獄服刑,沒想到10日竟傳出他在紐約曼哈頓監牢牢房內輕生,消息傳出不僅震驚全美,國際政商界也一陣嘩然。面對重刑監獄竟能如此容易「了結自我」,外界也指控獄方有極大的疏失,一名曾在曼哈頓監獄服刑的男子就表示,「艾普斯坦是絕對無法殺死自己的,因為管理相當嚴苛」。

管理嚴苛但艾普斯坦卻成功輕生?

該名曾在獄內服刑的男子表示,艾普斯坦在裡面屬於重囚犯照理說應有足夠的警力、戒護來關注,甚至監獄內看守的相當嚴密,幾乎不可能讓囚犯有可能走私或是想逃開監視做其他事情。對於外界揣測艾普斯坦的死是有「陰謀論」,男子表示不無可能,因為就連床單都是像薄薄的紙片,天花板如挑高一般,怎可能讓艾普斯坦有機會拿到繩索上吊。

此外,每隔9分鐘就會有獄警走過去,當時艾普斯坦就是被巡邏的獄警發現,據悉他在上月23日就有想要輕生的行為,當時被送醫後立刻被列入「自殺監控」,但在6天後又被放回一般房,如今發生悲劇,監獄也被抨擊行事太過於草率。

每隔9分鐘就該有巡視,卻空班了

艾普斯坦在案發當天早上7點被發現在牢房中沒有動靜,獄警上前關切才發現他早已沒有呼吸心跳,並且在脖子上找到勒痕,研判死因吊死。而早在之前,艾普斯坦就多次告訴看守人與其他囚犯,感覺有人想要置他於死地,但卻沒有人特別關注,最終還是傳出艾普斯坦死亡的消息。

按照監獄規定,看守的獄警平均9分鐘就該巡房,但艾普斯坦死亡當天,卻有長達30分鐘沒有人到他牢房巡視。消息人士指出,艾普斯坦在一次鬧過輕生後,後面適應的良好,實在沒有跡象顯示出他會再度輕生。

▲▼美國性醜聞富商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上吊緊急送醫,警察站在紐約長老會醫院曼哈頓下城分院外。(圖/路透)

▲美國性醜聞富商艾普斯坦吊緊急送醫,警察站在紐約長老會醫院曼哈頓下城分院外。(圖/路透)

所謂的陰謀論是柯林頓指使?

在艾普斯坦輕生消息傳出後,爆出的陰謀論「有人幫艾普斯坦了結生命」其中指使者就是柯林頓,其中的原因就是艾普斯坦掌握許多外界不知道的柯林頓秘辛,所以遭到滅口。福斯新聞政論家莫達克(Deroy Murdock)表示,在艾普斯坦在遭到逮捕後,不少政商名流、權貴都相當擔心自己的秘密被暴露,也難怪外界對於艾普斯坦「真正的死因」都相當好奇。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