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女童家門外玩耍「頭骨粉碎」慘遭性侵 身上iPad不見了

▲▼8歲女童家門外玩耍「頭骨粉碎」慘遭性侵 身上iPad不見了(圖/翻攝自Louisville Metro Corrections)

▲29歲男子麥登打碎8歲小女孩的頭骨還強暴她。(圖/翻攝自Louisville Metro Corrections)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肯德基州路易斯威爾(Louisville)於9日傳出一起驚悚案件,29歲男子麥登(Cane Madden)在住宅區看到一名小女孩,竟拿起鐵鏟狠狠敲碎孩子的頭骨,趁著四下無人一逞獸慾,還把受害者的iPad順手偷走。根據當地媒體《信使報》指出,嫌犯對於犯案過程一點也沒有隱瞞,非常詳細地向警方還原性侵過程。

▲兒童,性侵害,創傷,悲傷,陰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8歲小女孩慘被性侵。(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警察下午4點半左右回報,在赫爾大道(Hale Avenue)1700號街區發現小女孩。據悉,被害者年約8歲,在住家附近玩耍,頭部受到重創,身上的iPad也不翼而飛。

小女孩被緊急送往鄰近的諾頓兒童醫院,醫師診斷後研判,傷患受到重擊造成右側頭骨碎裂,頭部也有多處刀傷和瘀青,「陰道壁嚴重瘀青與撕裂傷,顯示曾經遭受性侵害。」

▲▼孩子,兒童,污染,戰爭,喪生。(圖/pixabay)

▲小女孩頭骨被打碎,頭部還有刀傷和瘀青。(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根據目擊者的證詞,有名男性在案發時間前後都曾經出現在附近,因此警方很快就抓到可疑嫌犯。麥登在偵訊期間,坦承利用鐵鏟當作犯案工具,還毫不掩飾地供出「非常私密」的性侵與施暴過程。

《信使報》指出,麥登有許多攻擊前科,並涉嫌犯下加州附近另一起襲擊案,雖然被檢方評估無法出庭受審,但已經依一級強暴罪、攻擊以及搶劫罪被起訴。他10日凌晨1點就被火速逮捕,目前關押在路易斯威爾地鐵矯正所(Louisville Metro Corrections),保釋金為100萬美元(約為新台幣314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