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童被捲進鐵捲門 「剩右手」掛外面慘死!爺爺一看當場軟腳

▲▼鐵捲門。(圖/翻攝自《福建交通廣播》)

▲5歲男童被鐵捲門捲入。(圖/翻攝自《福建交通廣播》,以下同)

大陸中心/柯振中報導

福建福州一名5歲男童日前在車庫內遊玩,疑似不小心觸碰到鐵捲門開關,當場被捲入鐵捲門裡,收到2公尺高的車庫頂,只剩下右手露在外面。爺爺發現後嚇到腿軟,立刻打電話求援,但男童被拉出鐵捲門後,仍然搶救無效去世。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福州閩侯荊溪中鐵城某社區內,當時男童是由爺爺、奶奶帶到樓下散步,男童疑似是玩耍時誤觸鐵捲門開關,身體被鐵捲門捲入,隨著收到約2公尺高的車庫頂,只剩右手露在外面。

▼男童只剩右手在外面。

▲▼鐵捲門。(圖/翻攝自《福建交通廣播》)

男童爺爺發現後嚇到腿軟,立刻打電話求援;令人遺憾的是,救護人員到場時,男童已經沒有哭鬧聲。消防隊立刻使用拆卸工具,對鐵捲門進行拆除作業,約在10分鐘後救下男童,當時男童已失去生命跡象。

救護人員不斷進行急救,卻沒有把男童救回。當地住戶指出,男童被捲入的車庫沒有被啟用,鐵捲門也是長期處於關閉狀態,「當大家發現時,孩子已經整個人完全被捲在了門中,並帶到了兩米多高。」

住戶說明,「醫護人員真的搶救了很久,我看不下去都淚崩了,孩子太可憐了,這個小區存在很大的安全隱患,之前電梯經常卡住、急降,去找物業,物業就說又沒死人…真希望好好曝光一下。」詳細事故原因為何,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

▼居民發現後一起幫忙,男童仍不幸身亡。

▲▼鐵捲門。(圖/翻攝自《福建交通廣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