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4歲女送爸爸DNA檢驗盒!結果出爐「笑臉僵掉」…家庭毀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開心地送禮卻是悲劇收場,美國俄亥俄州一名24歲的女子瑞貝卡(Rebecca Cartellone),在2018年時聖誕節送了爸爸一組DNA檢測工具,沒想到大家以開玩笑的心態去玩時,竟得到令人震驚的結果,原來瑞貝卡和爸爸竟沒有血緣關係。

他送全家「DNA檢測組」聖誕禮 媽緊張喊:不准測(圖/免費圖庫pixabay)

▲瑞貝卡沒想到,一個聖誕節禮物竟會揭露可怕的真相。(圖/免費圖庫pixabay)

綜合外電報導,瑞貝卡2018年的聖誕節突發奇想,買了一盒DNA檢測工具送給爸爸喬瑟夫(Joseph Cartellone),一家人也在茶餘飯後抱著試試看的心態開始檢測;沒想到結果出爐,她竟和爸爸完全沒有血緣關係,讓一家人瞬間陷入震驚之中。

▲義大利法醫僅藉手帕、牙刷與一封信,便成功重建歷史人物的DNA。(圖/達志示意圖)

▲醫院竟欺騙喬瑟夫與妻子,使用他人的精子進行試管嬰兒實驗。(圖/達志示意圖)

原來,當初喬瑟夫與妻子珍妮佛(Jennifer)一直生不出小孩,這才在1993年決定進行試管嬰兒實驗,當時的院方保證會使用夫妻兩人的精子與卵子,才在隔年成功生下瑞貝卡。聖誕夜的一場玩笑竟揭發了違約,該醫院與實驗室竟拿別的男人的精子進行試管嬰兒,讓喬瑟夫夫妻完全無法接受。

「簡直是場噩夢…」,喬瑟夫表示,他辛苦養育24年的女兒竟然不是親生的,而且這場鬧劇還是透過聖誕節禮物才發現,無法接受醫院當初欺瞞他們,氣得控告對方多項罪名,除了要求院方賠償之外,也要提供「親生父親」的資訊,但院方直接拒絕了喬瑟夫的要求,雙方也將走上法院對簿公堂。

Uber司機接女客前收訊息「當我男朋友」 到場才知自己…阻止了一場悲劇!

►大眼妹被逼激戰鬼父! 驚曝「她是親生兒子」又愛上姑丈當小三…爸崩潰狂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