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男灘地挖蛤蜊…漁獲放岸邊「人離奇失蹤一夜」!詭卡消波塊亡

▲彰化浮屍。(圖/記者陳玉翻攝)

▲廖男10日外出挖蛤蜊後失蹤,11日被尋獲「卡消波塊下」已溺斃。(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記者陳玉/彰化報導

彰化廖姓男子10日外出挖蛤蜊卻失蹤,警消10日晚間展開搜索,但因夜間搜尋困難高,11日早上持續搜索,直到下午1點半,終於在崙尾灣河道口消波塊下發現疑似男子遺體,經打撈及家屬指認確認死者身分為廖男,後續交由警方製作筆錄及檢方相驗。

據了解,66歲的廖男10日外出到鹿港水試所後方灘地挖蛤蜊,但卻遲遲未返家,家屬晚間聯絡不上人緊急報案,警消到場見蛤蜊、鞋子、挖蛤蜊工具與廖男機車,但卻找不到廖男身影,因夜晚搜尋不易,11日早上再進行搜尋。

下午1點32分,有民眾報案稱崙尾灣河道口消波塊下發現疑似1名男子遺體,海巡署中部分署第三岸巡隊派員前往打撈,並聯繫鹿港分局海埔所,因該遺體特徵為廖男相符,經家屬到現場確認身份無誤,詳細落水原因及死因,交由警方、檢方調查釐清。

▲彰化浮屍。(圖/記者陳玉翻攝)

▲▼海巡人員合力將廖男遺體搬運至平地。

▲彰化浮屍。(圖/記者陳玉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