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想剪短5公分…設計師狂喀嚓!她「低頭看地磚」蹦3哭臉 苦主全現身:懂QQ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頭髮長了或想換個髮型,找自己習慣的店家整理總是比較保險,但一定很多人遇過一種情況,就是明明只想要修短一點點,剪完卻發現地上根本是「一大段」頭髮。一名女網友日前去剪頭髮,跟設計師說要剪短5公分,剪完後她一看地上,忍不住直哭「原來5公分那麼長。」話題也引發共鳴,網友都相當有感。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許多人很寶貝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圖/(左)Pixabay、(右)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照片,文中表示,「我跟設計師說我要剪短5公分,原來5公分那麼長」,最後忍不住附上3個大哭的表情符號。仔細看看照片,只見地磚上散落許多頭髮,但長度看起來根本超過5公分,有的長度根本已經和一塊地磚的邊邊差不多。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樣5公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看到照片後,許多人紛紛笑噴,「你們要明白,設計師的尺跟我們不一樣」、「5公分再乘5的概念嗎」、「你這長度剪完都變短髮了吧」、「原來是剪掉5公分啊!我還以為是剩下5公分。」不過也有網友反問,「會不會是打薄??打薄可以修掉很多但長度沒有差很多?若是長度差很多就只能幫你哭哭了。」

貼文釣出不少苦主,這些網友們相當有感,「我懂你的痛苦,我上個月經歷過,只能慢慢留回來了」、「5公分,真的都被剪15公分」、「所以我修頭髮都跟人家說我要1公分」、「我覺得用說的都會剪超多,我就用手比到及肩,結果一刀就給我剪到耳下3公分」、「我給設計師剪,說我只剪掉3公分,從腰部剪到變短髮,我瞬間人生黑暗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