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團阿里山出車禍!5團員+司機受傷送醫 觀光局曝最新情況

▲▼  阿里山十字村台18線78K車禍。(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阿里山十字村台18線78K中午發生陸客團遊覽車與休旅車擦撞車禍。(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又一起陸客團在台灣出車禍事故!11日上午12時22分左右,陸客團遊覽車行駛在阿里山公路78公里十字村附近,疑因天雨路滑,與上行的休旅車發生碰撞,肇事原因警方調查中。觀光局表示,該起事件使得5名陸客團團員及司機受傷送醫,其餘團員在更換遊覽車後,已繼續行程。

由西安中旅國際旅行社組團來台的16人陸客團,9日來台觀光6天5夜,預計16日結束行程,在台灣由鼎運旅行社接待。但11日中午在阿里山公路78公里十字村附近,疑因天雨路滑,下行的遊覽車與上行的休旅車發生碰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阿里山十字村台18線78K車禍。(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該起車禍事故導致陸客團5名團員與司機受傷,觀光局指出,受傷團員皆為輕傷尚無大礙,其餘團員已換車繼續行程。(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該起事件導致休旅車上5名傷者(3男2女)分送嘉義基督教醫院及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陸客團遊覽車上也有6人受傷,其中,張姓司機、團員鄭○妮、團員孫○艷已送石卓醫療站,另外3名團員宋○香、蔣○茜、曾○洋則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治療,旅客皆輕傷尚無大礙。

觀光局表示,目前肇事原因警方調查中,該團已更換遊覽車497-UU,其餘團員將繼續行程,並已囑請旅行社及導遊妥為照顧旅客,注意團體旅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