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吃完火鍋!她職業病發…全套「店員式整理」收剩這1鍋 網看呆:錄取了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到外面吃飯,有人習慣吃完會幫忙整理一下桌面,但這程度簡直是店員無誤!一名女網友貼出2張照片,文中笑說,「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去外面用餐,不管到哪裡吃飯(路邊攤和餐廳),一定要收得很乾淨,才能安心走人」。看到桌面的乾淨程度,其他人忍不住留言,「店員一定很愛你」、「賀!錄取。」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吃完飯會幫忙整理桌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2張照片,只見她去吃火鍋,但通常吃完,桌上應該會擺滿衛生紙、空碗、筷子湯匙、醬料盤等東西,原PO用完餐的桌上,卻只有湯鍋和一小袋垃圾,鍋子裡剩的也只有湯頭,沒有留下食材。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這程度也太乾淨了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在文中表示,她到外面用餐,習慣收得很乾淨才走人,剛開始她老公覺得很誇張,因為實在收得太乾淨,連桌子都要擦,「到現在他已經無視我,要當免費店員的行為了」,最後笑說「#我是100分好客人無誤」。

原PO也補充,說擦桌子的紙巾,她是自己帶去的,「擦小孩、擦手、擦碗筷等等~都是用已經髒掉的濕紙巾,再利用來擦桌子,完全沒用到店家的一張衛生紙喔!」她也透露自己會自備餐具、濕紙巾、衛生紙和打包用的小袋子,「帶小孩出門,和先生2個人,輪流蹲在地上,擦地上的湯汁、撿食物。」

女網友還在留言處表示,「我這是打工時期的職業病了啦!」看到照片後,乾淨程度讓其他人紛紛留言,「你第一名了,我只將餐具疊好大約擦一下」、「店員會愛妳一輩子」、「我也會,只是沒有這麼乾淨而已」、「我也會收一下,但是不會收成這樣……你收的跟剛來一樣,是還沒開動吧!」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