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同批「1450」釀出走潮!柯文哲臉書粉絲跌破210萬大關

▲▼ 柯文哲臉書跌破210萬大關。(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臉書跌破210萬大關。(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從組黨以來,媒體與網路上話題不斷,不過根據臉書專頁「聲量看政治」統計,柯文哲的粉專在10天中,掉2萬7000粉,粉絲人數在11日凌晨跌破210萬大關。對此,北市副發言人柯昱安表示,粉絲數波動屬正常現象,年初也掉了1萬人的狀況,後來也有回升,「平常心看待」。

柯文哲籌組民眾黨後話題不斷,近來撿到槍砲轟民進黨政府,又在受訪時一席「1450不可能領錢不做事啊」引起熱議,有網友憤而在臉書發起退讚活動,超過4000人響應。

根據「聲量看政治」指出,柯文哲的臉書粉絲數,在11日凌晨2點05分跌破210萬,10日24小時內跌掉7559人,「今日觀察,每分每秒都仍舊持續掉粉中」,柯粉跌破210萬,10天掉2萬7千粉,為三年來首次。

「聲量看政治」向柯文哲與陳佩琪喊話,「政治人物最不能說的,就是把失望的支持者,一竿子打成對手陣營的網軍」,從7月30日到8月11日這幾天,柯文哲的種種發言雖然讓自己的聲量稍稍回漲,但是換到的是2萬7000粉確認解除好友關係,這表示回漲的聲量是負面聲量,而指責離開的粉絲是1450,則是讓本來觀望的粉絲,加入離開的行列,「把自己的支持者主動推開,這是政治人物最忌諱的,不是嗎?」

對此,北市副發言人柯昱安表示,粉絲數波動屬於正常現象,因為不同議題粉絲數會有起起伏伏,年初也有掉了一萬人的狀況,後來粉絲人數也有回升,「平常心看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