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夜班幽會愛愛!YouTuber真實揭密 英兒童護理師:走廊那頭有辦公室…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睡覺,昏迷.下藥,昏睡。(圖/翻攝pixabay)

▲護理師爆料有人會趁值夜班發生性行為。(圖/取自Pixabay)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護士在醫院裡發生性行為彷彿色情片劇情,但實際上真的有人這樣做。一名YouTuber訪問英國護理師,對方透露,許多護理師真的會在夜半值班時幽會,甚至在空無一人的辦公室愛愛。

YouTuber Riyadh K日前發布新影片,採訪了英國國民保健署(NHS)的護理師,揭開護理師不為人知的小祕密。其中一名曾在兒童加護病房工作的護理師說,包含他自己在內,的確有很多人會趁夜班時間進行性接觸,有人是溜出醫院去幽會,也有人就在醫院內。

該名護理師暗示「這是夜班,也許你是在休息」,但實際上確實發生了些事;另外被問到個人經驗時,他則說「有人會去走廊那頭的某間辦公室,是免費的」。另外,他則爆料到醫院實習的一些學生大多數都是冷淡的,很少主動學習,被認為「愛時髦愛洗手」,不願意把手弄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過他也談到在兒童加護病房工作見到的心碎時刻,包括看著父母們送走過世的孩子,又或是要如何撫慰孩子離世的父母們,「我們傾向於讓父母看孩子急救的畫面,這樣他們就知道一切是否不順利,也看到我們做了我們所能做的一切」。

他說,讓父母知道護理人員並沒有放棄他們的孩子,這很重要,有時候打斷父母們的悲傷,也是顯示護士「是一個人」,能夠暫時成為這些傷心父母的依靠。Riyadh K的影片在7日上傳,至今已經有近2.2萬的觀看次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