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強力蜘蛛網抓到好大一隻 屋主驚呆…這餐夠撐2個月吧?

(圖/翻攝自Facebook/Annette Alaniz Guajardo)

▲女子拍下自家門口,蜘蛛網竟然抓到一隻蝙蝠。(圖/翻攝自Facebook/Annette Alaniz Guajardo)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美國地大物博,發生什麼自然現象都令人見怪不怪,但最近有一位美國女子拍下她家門口出現的超驚人「自然生態」,讓所有網友都嘖嘖稱奇。(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Annette Alaniz Guajardo這天上午回家時,想到早上出門在家門口看到一隻巨型蜘蛛,於是開始直播,沒想到那隻大蜘蛛還在,而且抓到不得了的獵物,只見一隻蝙蝠已明顯死亡,而蜘蛛正在享用牠的大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認出那是一隻雌性的香蕉蜘蛛(banana spider),蜘蛛大約8公分長,織出的蛛網可以高達2公尺,也難怪能抓到蝙蝠,網友說,「這一餐很補,應該夠撐2個月。」還有親友警告她「最好讓狗離那些蜘蛛遠一點。」

事實上,香蕉蜘蛛只有輕微的毒性,如果牠們感到威脅可能會咬人,但只會產生輕微的紅腫和疼痛。(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This morning on my way to work I saw this on the side of my house. I love the country.

Annette Alaniz Guajardo 發佈於 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關鍵字: 北美要聞蜘蛛蝙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