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警遭砍開槍又宮廟打架!警所忙翻祭整排「乖乖」 盼平安度鬼月

▲▼中正二分局泉州街派出所先爆通緝犯拒捕砍警遭開槍制伏,又處理宮廟打架糾紛,找來乖乖安度值班台。(圖/翻攝畫面)

▲泉州街派出所先爆通緝犯拒捕砍警遭開槍制伏,又處理宮廟打架糾紛,警員放置乖乖在值班台希望安度鬼月。(圖/翻攝畫面)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二分局泉州街派出所傳出一張值班台擺滿「乖乖」的照片,據悉因7月時所內2名勇警因抓通緝犯遭砍開槍還擊,所內同仁希望用「乖乖」來平安度過鬼月,督察組雖未責難警員,但因有礙值班視野已要求撤除。

網路流傳一張北市中正二分局泉州街派出所,在值班台前擺放整排「乖乖」,有警員私下表示,因為泉州所7月先爆發勇警追捕通緝犯遭對方持刀砍殺,開槍反擊壓制,後又爆發宮廟繞境聚眾糾紛,大小案件加起來讓整個所內忙翻天。

▲▼快訊/萬華深夜槍響!男持刀砍警察 警開2槍雙雙送醫。(圖/記者趙永博攝)

▲中正二分局泉州街派出所7月遇到通緝犯拒捕開槍,警員在值班台放多包乖乖鎮壓,希望安穩度過鬼月。(圖/記者趙永博攝)

所以有人提議買來整箱乖乖希望能夠控制一下案件發生情況,但有警員將整排乖乖擺放在值班台前,泉州所所長李智瑋獲悉後也認為不妥,隨即先要求同仁將值班台乖乖撤下,並擺放到備勤室。

中正二分局督察組長林信介則表示,將乖乖擺放在駐地值班台,會影響值班警員維護駐地安全的視野,所以也請同仁將乖乖從值班台上撤下,但也並未責難同仁,因為基層同仁平時處理案件相當辛苦。

【相關新聞】

北市通緝犯拒捕...抓狂持刀猛揮!2警遭砍秒濺血 忍痛開2槍制伏

池府王爺繞境「騎士碎唸擋路」 陣頭不開心秒變街頭快打擂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