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褲袋「鼓鼓的」好大一包 帶白色粉末進夜店業者急報警抓人

▲一名在台工作的英國籍老外褲袋藏古柯鹼進夜店遭查獲。(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一名在台工作的英國籍老外褲袋藏古柯鹼進夜店遭查獲。(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8日凌晨1名何姓英國籍男子,身上帶著古柯鹼等稀有毒品打算進入北市大安區知名夜店「OMNI」消費,當要經過店方的安檢門時,遭眼尖的夜店安管人員發現持有一包可疑的白色粉末,保安立即攔查,並通報在旁守望崗的轄區北市警大安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警員,警方守株待兔當場人贓俱獲依法究辦。

轄區大安警方表示,當天凌晨何姓英國籍男子當時正準備要進入夜店安檢門時,因穿著褲子口袋露出一包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安管人員眼尖察覺立即上前詢問他:「這是甚麼東西?」業者並通知在附近的轄區警員,警員經毒品快篩試劑測試後確認有毒品反應,立即將這名老外帶回調查。

何男落網後,頻頻喊冤毒品是遭到夜店業者栽贓、被警方逮捕後,又頻頻喊痛,表示身體不適想要去看醫生;結果警方又從他隨身包包內找到另外一包古柯鹼毒品,警方懷疑他想進入該夜店內販售古柯鹼,警訊後將他移送法辦。警方指出,這名英籍老外是持工作簽證來台,目前仍在台灣工作,目前警方除依毒品移送檢方偵辦,也將循線追查毒品來源。
 

【其他新聞】

影/造假蘇貞昌追悼殉職警丟筆影片 警48小時查獲「韓粉」工程師涉案

誆稱費玉清澳洲演唱會 揪打工團兩周騙上百本護照

蘇貞昌赴鄉親告別式丟筆! 遭移花接木成不尊重殉職勇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