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屁瀰漫會議室…肯亞議會「被迫暫停」 發言人求救:買空氣清新劑吧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肯亞(Kenya)日前一場關於街道攤販問題的會議被打斷,原因竟是有人放了一個「刺鼻、難聞」的臭屁,逼得大會議長讓所有議員離開會議室休息。

綜合外媒報導,肯亞議會7日召開地區會議,針對街道攤販問題進行討論,但就在激烈的辯論中,突然飄來一股非常難聞的氣味,接著就開啟了一場互相指責的遊戲。

「我們中有人汙染了空氣,我知道是誰。」議員們紛紛指責他人放屁,但被指控放屁的議員則反駁,「我不是這樣的人,我不會在同事面前作這樣的事」。最後,大會議長卡卡奇(Edwin Kakach)無可奈何,只能先要求所有議員離開會議廳,暫時休息。

報導指出,大會議長卡卡奇甚至要求官員在會議室必須購入空氣清新劑,讓空氣變得更加宜人,「我們不能繼續坐在氣味難聞的環境內」。卡卡奇透露,雖然最後氣味消散,他們也順利進行討論,但終究沒能找出放臭屁的兇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