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好市多「聖品→巨雷」!10年鐵粉一喝傻眼 網:漲價後都變了

記者許凱彰/台北報導

不少人喜歡到好市多卡位高CP值的平價聖品。一名擁護好市多10年的鐵粉在社團上痛心發文,十年來的蛤蠣濃湯走到現在這地步,本來只是漲價料變少,現在竟然變得「稀稀水水」,很想立即去退。該貼文馬上引起不少網友共鳴,「漲價走味到現在沒再喝過,直接黑單」。

▲▼好市多,Costco。(圖/資料照)

▲好市多的蛤蠣濃湯曾經是網友們每去必買的聖品。(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社團上分享,「十年來的蛤蠣濃湯走到這地步,從料變少到漲價,因為口味沒變,我都能忍受。而如今,稀稀水水,味道也變了,孩子說這很像用粉泡出來的,很想要立即拿去退,絕對~不會再有下次!」

▲▼蛤蠣濃湯。(圖/翻攝自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有網友希望好市多能將蛤蠣濃湯換為原本的口味。(圖/翻攝自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蛤蠣濃湯」話題很快地引起了一陣討論,網友們紛紛提到,「漲價後就走味了,很可惜的一項商品」「現在的真的很難喝...以前是每去必點,現在是完全不考慮」「現在點這碗都是喝心理性質的(蛤蜊肉靠幻想~」「這早就已經是地雷名單了」「以前的價錢真D佛」「湯稀,蛤蜊又縮水,早就不買了」。

以往大受好評的蛤蠣濃湯自從2018年4月官方宣布「配方升級」,價格一次大漲34元,從平民價45元變79元,評價也從天堂跌到地獄,18個月以來有網友在網路上的社團推「踩雷勸世文」,提醒網友們要三思。

根據好市多當時的說法,雖然調漲了蛤蠣濃湯價格,但容量和品質方便都有所升級,除了份量約增加三分之一,從12盎司增加到16盎司外,湯底也改成用加拿大廠商專門研發的新口味,而不是用原先使用的罐頭所調製,因此才調漲價格。

▼好市多蛤蜊濃湯漲34元「變地雷」(圖/翻攝PTT)

配方升級漲34元!好市多蛤蜊濃湯「變地雷」(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