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菜+可樂」110元!他曬外送便當嗆:台灣有嗎?秒被洗版打臉

▲▼台鐵便當。(圖/翻攝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总政治作战局统战部理事公会、台鐵官網)

▲有網友PO文炫耀便當(左圖)只要110元,慘遭分析打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台鐵官網,下同)

記者許凱彰/綜合報導

許多上班族都喜歡訂便當,不只主菜的CP值,當然還有配菜的賣點。一名大陸網友在臉書社團中PO上便當照提到,吃飯時間訂了外賣便當才24.8人民幣(約台幣110元),還在最後補上一句,「台灣有嗎」?貼文一出馬上引發網友討論。

一名大陸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中發了一張便當照,菜色是基本的鋪底白飯,上面蓋上幾片肉、一支炸雞腿、豆干、玉米、豆芽菜以及一顆荷包蛋,同時還說到,「今天中午吃外賣,24.8元人民幣(約台幣110元),30分鐘送達,還送一小瓶可樂,台灣有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便當。(圖/翻攝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总政治作战局统战部理事公会、台鐵官網)

貼文一出隨即吸引不少網友討論還分享到各大社團,「這雞腿的大小有點不科學」「這要是開在台灣馬上就倒了」「那個雞腿是不是還沒滿月就出來工作了」「沒看留言還真沒發現那是雞腿」「這樣的便當竟然賣100多塊」「豐富到連個綠色蔬菜都沒有」「這個吃一個禮拜應該就便祕了」「唯一的差別應該是可樂,台灣有媽媽味紅茶、阿姨的雜牌養樂多」。

▲▼台鐵便當。(圖/翻攝自台鐵官網)

這則「曬便當文」在網路上迅速掀起一陣旋風,有網友都曬出自己的便當,或是私藏CP值爆高的便當,更有不少人直接PO出傳說中的台鐵排骨便當來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原PO在晚間7點多就將原文從社團中撤除,只留下各大社團中的討論。

▲▼台鐵便當。(圖/翻攝自台鐵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