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無知少女…男蟲扮醫生性侵「大哥孫女」拍裸照!道上發動追殺令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已故黑道大哥孫女遭男蟲誘姦,家族怒發布「江湖追殺令」尋人。(示意圖/取自pakutaso)

記者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沈姓男蟲透過網路結識一名未滿17歲的少女,還假冒婦產科醫師誘姦得逞,並且趁機拍下裸照,威脅少女繼續發生性關係,倘若不從就要公布照片,還嗆聲「找黑道來處理你」等語;殊不知,該名少女就是已故黑道大哥的孫女,家族獲悉少女在外遭人欺侮後,立即發動「江湖追殺令」尋人。警方獲悉後立即介入緝捕,並於8日晚間逮獲沈男,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收押。

據悉,沈男約在1年前透過網路結識少女,還佯稱自己是某醫院的婦產科醫師,博取少女信任,並將其騙出誘姦得逞。少女涉世未深,不敵沈男柔情攻勢,當即深陷情網獻身,怎料沈男得手後態度丕變,少女驚覺自己遭騙,憤而提出分手結束感情。

沈男不甘到手的肥羊跑走,拿出先前2人發生關係時所拍下的裸照,威脅少女持續與他發生性關係,倘若稍有不從,就要把照片「寄到學校」讓大家知道;甚至沈男還嗆聲,稱自己「黑白兩道都很熟」,要少女小心一點,否則將要「找黑道來處理你」。

殊不知,少女身分特殊、出自黑道世家,是已故黑道大哥的孫女,母親還是長媳;少女不堪沈男頻頻騷擾,擔憂倘若裸照曝光將使家族蒙羞,最後只好主動告知母親此事。少女母親獲悉後怒不可遏,於7月份帶著女兒前往警局報案;事後家族內部輾轉得知此事,無法忍受大哥孫女在外遭人欺侮,氣得發動「江湖追殺令」,動員道上兄弟揪出這名男蟲。

警方獲悉後,擔憂沈男若落入黑幫手中恐遭動用私刑,因此也積極尋人,終於在8日晚間搶先黑幫一步逮獲沈男,免去其遭黑道追殺的命運。沈男落網偵訊後,由於其無居所,檢方認為有逃亡、反覆實施之虞,因此向台北地院聲請羈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