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友吵架...醋男直衝她公司談判!慘遭6人「鋼條圍毆」 他爆頭血濺滿地

記者吳奕靖、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鳳山區8日清晨發生一起街頭鬥毆事件,一名賴姓男子與一間護膚店的張姓老闆發生口角,張男立刻找來了陳姓友人共5人到場助勢,眾人持鋼條爆打賴男,導致獨自一人奮戰的賴男當場被打到頭破血流。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將衝突壓制,並緊急將賴男送醫救治,所幸並無大礙。

▲▼高雄醋男到女友公司談判,慘遭鋼條圍毆。(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賴男到女友公司談判,慘遭鋼條圍毆,爆頭血流一地。(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調查,賴男因與護膚店的女服務生有感情糾紛,8日清晨3時許他跑到護膚店想要談判,卻與張男發生口角。張男不滿賴男不斷叫囂,氣得找來5名同夥到場助陣,甚至持鋼條將賴男打得頭破血流。

▲▼高雄醋男到女友公司談判,慘遭鋼條圍毆。(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到場緊急壓制衝突,並將打人的張男及5名同夥全數帶回。(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雙方的吵鬧聲驚動附近居民報警,警方趕到現場後緊急將雙方衝突壓制,並將賴男送醫救治,所幸他僅頭部及手部多處撕裂傷,並無大礙。此外,警方也將打人的張男及5名同夥帶回調查,全案將依公然聚眾鬥毆及殺人未遂等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4歲女童溺水命危!幼兒園爆師生比不符 家長痛批「滿口謊言」急退費

鬼月友身現莫名瘀青...她驚曝瞄見「白影+一顆頭」!劇情神逆轉 網怒:北爛

不知妻懷孕...多個兒還從母姓!人夫驚揭超扯行徑 她祖宗牌位前下跪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